三奇

钟离和达达鸭贴贴(好香!!)

龙巢(中)


剧情走完喽!接下来就是车车了(请不要太期待,这次是三奇奇第一次写车车)

____________________


”咂克”


听见开门声的达达利亚并没有回头 ,他盯着石桌上的刻针。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


“达达利亚?!”

空看着坐在石椅上的达达利亚,他不是以往灰色的执行官服而是一身红色的璃月传统长袍。


回答并不是意料中的人而是很久没有听到的少年声色,达达利亚起了身。


“走吧,达达利亚!和我离开这里。你的属下在找你!”

空想上前拉住达达利亚的手腕,却被达达利亚反握。

“不!我现在还不能离开。为了我和先生的未来!”


“为什么,达达利亚!”


“的刻!的刻!”石桌上的时刻开始发出声音。


“空!拿上这个盒子离开这里。不用担心我们,最多一个星期后我们就会回到璃月港。”穿着璃月长袍的达达利亚从旁边柜子上拿下一个小巧的木盒子。


“等下,为什么?达达利亚!”空被达达利亚推向门口。


“没有时间解释了!听着,出了门后往右走那里应该有一个你可以用的传送点。趁他没有发现你,马上离开这个秘境!”

空被达达利亚推出大门,与岩元素共鸣过的空察觉到元素在大规模的躁动着。空不甘心的看了眼紧闭的大门,转身离开。

现在的他只能听达达利亚的要求离开这里,不然他就会被躁动的岩元素压死。就如同达达利亚说的那里有个传送点,突然一阵威压直接让他膝盖不受控制的跪下。


“外面那些仙家机关应该会阻拦你才对,你到底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旅者。”


空整个人被威压压在地上,他只能靠声音认出这是他要找的另外一个人:“钟离!”


空腰间的墨绿色的锦囊引起了钟离的注意,熟悉的气息立即让钟离立即想起那只由自己养大的金鹏。


“原来如此,睡一会吧。旅者”


钟离话音刚落,空感觉到沉重的睡意向他袭来。失去意识前,他看到一个墨绿色的身影向他奔来。


“魈……”


当空再度恢复意识时,他在望舒客栈的房间里。


空看向床头柜,上面摆着之前达达利亚给他的小木盒。
空打开木盒:一枚至冬样式的水系神之眼静静躺在锦缎上。


“达达利亚……”


“哭什么呢?恩”


魈捧起爱人的脸颊,他亲上爱人的双瞳。


“你误会了,帝君他们是在……”


“诶!等下!那我不是在…啊!丢人丢大发了!”当明白自己搞了个多大的乌龙,红霞立马铺满脸颊。


“等下!为什么你这么冷静!?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空深知自家爱人对钟离的敬仰,如果他也是刚知道这件事情绝对不可能这么的冷静!


“其实在帝君早就告知了众仙有这一天,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至于不告诉你们嘛,这也是帝君的吩咐。”


“那达达利亚为什么要给我他的神之眼呢?”


“咳,这是达达利亚托我交给你的信。”
空接过魈给的信,厚厚的一叠让空有点不安的感觉:


嘿!伙伴。


相信那位仙人已经跟你说明了我和先生如今的情况,有没有很惊喜!


现在的我无法回到北国银行处理各种事务,所以麻烦你代劳一下了(我已经和我的属下说好了,你只要出示我的神之眼就可以了。)当然不会让你做白白帮忙的,具体奖励等我们回来后你就可以知道了!


期待我们的再次相见!伙伴。(剩下那部分全是清单哦!麻烦你了,伙伴!)


看完信的空盯着那厚厚的一叠不应该被称为清单而是文件的东西。


空逃避事实,转身埋入爱人怀抱。

“魈~你会帮我的对吧!毕竟你隐瞒了我所以这是补偿,当成约会吧!”


对上那双满眼写着渴望金瞳,魈亲上爱人额头“当然了。”


猜一猜!

离达跑去干什么了!(虽然答对应该没奖励,三奇思考.ing)

评论(2)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