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奇

钟离和达达鸭贴贴(好香!!)

糖果(万圣节!)

万圣节贺文!


三奇奇赶上了!(三奇奇也想出去讨糖!)


老样子occ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教主钟x黑猫妖达,有空,荧,行球和重云小孩设定。


------------

“最近教主的身边总是有一只黑猫呢。”


“不知道教主怎么想的,黑猫可是代表着不详。”


“我让我孩子离那只猫远点,要是倒霉或者生病就不好了!”

无知的人类啊,我们黑猫可不会动不动就让人生病!况且我还是只九尾猫呢!等那些人走后,达达利亚钻出草垛继续往花园前进。


它穿过花园的围栏,绕着花坛找到一个可以好好晒太阳的地方并且在花坛边躺下。就在这里等荧和空吧,今天的太阳也这么暖和呢。花园旁的教堂里传来圣歌班孩子们的歌声,达达利亚沉沉的睡去。


周日的祈祷结束了,圣歌班的孩子们纷纷去换衣室换下班服。行秋递给了重云一根糖,拉着重云的手去给牧师姐姐归还班服。


“为什么!钟离先生你没有遵守承诺!”


“咚!”空的声音和摔门的一同响起!


跑出圣衣间的空与行秋擦肩而过,跟着空后面的荧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就去追自己的哥哥了。


“行秋,空他........”


“走吧,过会去找他们。但是我们现在得先知道原因!”行秋打开门,里面是叹气的钟离先生和满脸忧愁的牧师姐姐。重云拿起两人的班服朝牧师姐姐走去,行秋上前一步向钟离发出疑问:“您可以告诉我原因吗? 钟离先生。”




“哥哥......”荧拉住了空的手,拿出手帕给空抹掉眼泪。


“我只是想要向那些孩子证明,我们也是有人爱的。”听着空的话,荧沉默了。他们是两个月前被钟离先生收养而来到这个教堂的,之前的他们一直在孤儿院里。当其他的孩子知道他们是孤儿就一直喊他们没人爱的孩子,除了圣歌班的朋友们。被牧师姐姐警告后,他们就和那群孩子打了个赌只要有大人带着他们去万圣节的化妆舞会,那些孩子就不会再捉弄他们。


“那只黑猫!我们还有那只黑猫!”那只陪在钟离先生的黑猫,教堂里的大人老是说那只黑猫是不详的。但空和荧从不那么想,每当家里没有客人的时候,黑猫会变成一个大哥哥陪他们玩!黑猫说了这是他们的小秘密不可以和其他人说。


“但是先生,警告过我们了。不可以让他在其他人面前已那种姿态出现!”


“但是,是先生先没有遵守承诺的!”


“会不会太麻烦他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荧呢”


“我也想去。问吧”


“我们去问问他吧,如果不行我们还有下次机会的。”


“嗯....走吧!”


“哒嗑哒嗑”从远而近的跑步声吵醒了在花坛边睡觉的达达利亚,是荧和空啊,怎么了,他们俩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等下!空的眼睛怎么了?又是那群孩子干的吗!如果不是先生拦着我,真得给他们点惩罚。达达利亚坐直了身子,看着跑到自己面前的孩子。


“喵!”下次必须给他们点惩罚,回家得准备下热鸡蛋。


“黑猫呀黑猫,听我们说吧。今天晚上是鬼节的化妆舞会!”化妆舞会?应该是小孩子的聚会吧。


“我们和那些坏孩子打了个赌,他们说只要有大人带我们去就不会再捉弄我们了。”


“但是钟离先生刚刚说他今天不能陪我们去玩了,他没有遵守我们之间的承诺。”先生竟然没有遵守承诺!这可不太寻常。


“他说这几天晚上得整理好那些奇怪的书,”的确最近的他确实都很晚才回家,又是那奇怪的总部的要求吧。达达利亚想着再度趴在花坛边。


“黑猫呀,黑猫,我们今天想去化妆舞会!”两人对视一眼,向在花坛边晒太阳的黑猫提出了恳求。


“他只是一只猫而已,就算听懂也怎么可能帮你们。”在钟离那里理解了原因的行秋牵着重云走了过来。哎呀,哎呀。真是不可爱的小孩,猫可是万能的!达达利亚打了个哈气。


“我们有北斗姐带我们哦,要不我们去和北斗姐说说。”北斗?应该是那个老是出海的海员吧,凯亚跟我说过几次。


“北斗姐姐带四个人会不会太忙了呢?”


“凝光姐呢?”


“她说她今天晚上有事不能陪我们去,”达达利亚看着一群小孩在那里讨论合适的人选,抖抖了耳朵。从花坛边跳到荧的腿上钻入孩子的怀里,踩了几下奶然后趴下。


空和行秋在长椅上讨论谁可以带他们去化妆舞会。重云坐到到荧的身旁,从口袋离拿出一根糖给了荧。达达利亚半磕着眼看着他们。


“给你糖,别难过了。”


“谢谢。”荧接过糖放到了自己小包里,然后给达达利亚顺毛。


“行秋!重云!我们得回家了哦!”北斗在花园外喊着。


“如果你们来不了,我们明天会把糖果分给你们的!来了!空,荧再见!” 行秋拉着重云往花园外跑。


空看着离开的小伙伴,叹了一口气。坐在长椅上,盯着自己鞋上的扣子。


“我们真的很想去玩,不会给钟离先生惹麻烦的。 拜托了,黑猫。我们会很乖的!”荧坚定的望向黑猫那双深蓝色的眼瞳;。孩子们眼里都是都那场舞会的期待,带他们去应该不会惹先生生气的吧,毕竟着这是孩子的愿望啊!达达利亚离开了荧的腿上,重新跳上花坛边。


“让我带你们去也可以,我有三个小要求:

第1我们得在11点钟声回到家,不然先生会担心的哦!

第2你们在舞会必须在我的视线中,不能乱跑

第3 糖果得要全部上交,如果你们蛀牙了那可是很疼的哦。

可以乖乖遵从吗?”


“我们绝对遵从!”


“好耶!可以去舞会咯!”


“走吧,我们现在回去还能给你们再做个配饰什么的。”达达利亚跳下花坛,带着孩子们往回家的路上走。


 


终于整理完总部需要的全部书籍伴随着半夜12点的钟声响起钟离打开家门,茶几上是俩袋沉甸甸的糖果袋和一张简短的信。


钟离打开糖果纸往自己嘴里塞一颗,对于自己来说太甜了呢。


他坐在沙发上看起了那份孩子们留给他的信,扭扭歪歪的字体说明着是小孩子亲手写的。



[钟离先生。

十分抱歉我们要求黑猫哥哥带我们去舞会,因为我们真的很想去玩。

明明先生之前就答应好我们了,这次先生没有做到约定我们才去找黑猫哥哥的

黑猫哥哥说我们不能怪先生,因为先生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做。

糖果都在那两个袋子里,黑猫哥哥怕我们蛀牙让我们上交的才不是觉得你没糖果吃呢。


钟离先生!万圣节快乐!]


“你回来了啊。那俩个已经就睡下了。”从孩子们房间出来的黑猫用尾巴把门轻轻带上。


“我和你说过的吧,尽量不要其他人面前化人形。”钟离看着一步步向自己走来的爱人,那尾巴随意摇摆着。


“没办法,你知道的我对于他们两个的请求是不可能拒绝的,糖果味道怎么样?”达达利亚跳上爱人的大腿,一阵白烟过会,达达利亚以半猫的姿态坐在钟离的大腿上。


“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点太甜了吧,唔!”


舌头划过对方的齿间,与其共舞。却在情动之事勾走了糖果离开,却把淡淡的甜味留下。


“我觉得味道还好。”


“你!下次别这样了。”


“怎么了?不喜欢吗?钟离先生~”达达利亚轻笑起来,最后那四个字故意加重了。


“也不是这么说要是你能听话,我就很非常喜欢你了。”


“非常?”


“非常。”


“那你现在不喜欢我吗?”


“爱着你呢。”


“那不就好了吗,先生。我们是不是也该睡了呢?嗯~”达达利亚拉住钟离的衬衫领,在胸前乱蹭着。


“确实 ,我们也该睡了呢。”钟离抱起爱人往他们的房间走去。


------

糖还是捣蛋!(掏出糖袋!)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