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奇

钟离和达达鸭贴贴(好香!!)

龙巢(上)


这是一篇没有离达的离达!有大部份魈空部份!是前铺哦

没有练法师的三奇奇已经被那个狼和漂浮灵搞到哭了!幸好有@盐渍不能吃 !完美盐渍渍你值得拥有(就刀子精这个…三奇奇不想说)!




璃月港的传送锚点一阵白光闪过,刚从稻妻的鹤观岛回来的空和派蒙相当的狼狈。 


一旁正在等待打包烤鱼的愚人众拍了拍了同伴就往北国银行跑去。 


派蒙在空的身边飞来飞去: 

"那狼也太难缠了!"

“或许我们可以去找钟离先生问问,他应该对这种怪物有办法。但是现在派蒙好饿呀!" 

"走,我们去万民堂!吃完再找钟离先生。!" 

空和派蒙往万民堂走去,在门口看见了香菱和胡桃。她们好像在讨论什么事,胡桃拿着护摩满脸担心。香菱抬手向空和派蒙打招呼。 

" 中午好,空!派蒙!" 

"哟!中午好。" 

"中午好,胡堂主也来万民堂吃饭吗?” 

"我是来找香菱问她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绝云间的,空要一起来吗?" 

"你要去绝云间干什么?那里可是仙人的地盘。" 

"边吃边聊嘛,派蒙我好饿呀!派蒙要好吃的面条!" 

"先吃点糕点垫一下吧,我去给你们准备。" 

"麻烦你了,香菱。说说吧,胡桃。"香菱领着他们到座位上就去了后厨。 


“我在找我家客聊,他已经失踪了一个星期!” 

“钟离先生不见了!还是在璃月!”派蒙感到不可思议,虽然胡桃不知道他就是岩王帝君。但是以钟离的能力整个璃月是不可能有谁伤到他并且还让他失踪几天。

 

“我也觉得不可能,你知道我家客聊的性子,以前他无论是出远门还是有什么事出去都会和我提前说。一个星期前,他说去逛早市然后就没回来过。起初我还以为他可能是被什么东西拖住了,但后来北国银行的人过来找我了说是也找不到那位执行官了。我去找千岩军问过他们了,说是看到我家客聊和那位愚人众执行官去户外了。这四天我和行秋还有重云除了绝云间把整个璃 

月找了一遍,都找不到。" 


“公子也不见了吗!?”派蒙手上的糕点掉到了地上。 


“他们两人一起消失的吗,有点问题。”虽然公子也不是钟离的对手,但是却让空感到不安。 


"行秋说绝云间是仙人的洞府会很危险,最好做好万全的准备。那本堂主只能增加人手了! 一起来帮忙吧,空!"胡桃握住空的双手。 


"久等了!山珍卤面两份!"香菱和锅巴拿着托盘,热呼呼的山珍卤面使派蒙满血复活 。


"我当然可以,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出发?"空夹起面条往嘴里塞,虽然稻妻和璃月的菜样差不多,但是空还是觉得璃月更有归宿感。 


"明天天亮就出发!我去和行秋他们说下"胡桃已经起身拿起旁边的护摩,向空告别。 


"派蒙... 总觉得会发生什么... 不好的事情!"派蒙嚼着嘴里的香菇,手中的筷子还夹着下一块香菇。 


"这样的话,胡桃!派蒙能交给你一晚吗?我还有点事得做。明天望舒客栈前见吧!" 


"当然可以,正好跟本堂主做个伴。我过会就来接派蒙。"胡桃说着离开了万民堂往另外一条街跑去。


"给,派蒙可以用这个钱袋里的钱买任何东西哦。"空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个钱袋,放到了桌子上是发出“嚓咔,嚓咔”的声音。


"花完也可以吗!"听见声音的派蒙放下筷子,绕着钱袋飞了一圈。


"当然了,记得别给胡桃惹麻烦哦。香菱我先走了啊。"

“好耶!明天见,空!”

“明天见。”


到了望舒客栈的传送锚点,空立即奔向前台借厨房并且定一间靠近楼顶的房间。

从房间里面出来的空再三确认衣装整洁,拿着刚刚出炉的杏仁豆腐走向了通往顶楼的阶梯。


那位夜叉仙人坐在树干上看着空把那份杏仁豆腐放在桌上后,闪现到他的身后双手搂住他的腰抱在怀里。


"空!欢迎回来。”


"魈,我从稻妻回来了!"



空坐在魈的大腿上拿着玉勺并且往魈的嘴里喂杏仁豆腐。

"魈,你有什么办法可以感知到钟离先生的位置吗?"

最后一口杏仁豆腐喂到了嘴里,魈咽下滑嫩香甜的豆腐。


"可以,但璃月各处都带有帝君的岩印和封印。容易被那些气息扰乱方向,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魈将头靠在空的肩膀上,玩弄着他的头发。

"胡桃说钟离和公子一起失踪了,你觉得呢?"

空将空盘子放回桌上,握住魈的手将自己的长发解救出来。

"那位执行官就算用尽全力也无法伤害帝君,至于璃月我觉得有可能是什么封印松动了。你已经决定好明天和他们一起去?”

魈得寸进尺的将自己的手指扣进空的指缝。

“嗯,就他们去的话我有点担心,况且我找钟离先生有点事要问。”

“这个锦囊你拿着,里面有我换羽期的尾羽。让那些机关不对你生效。”魈从腰间取下一个墨绿色锦囊系到空的腰间,那个锦囊正面绣着一只展翅金鹏腾云驾雾。

“过会我再给你拿三个给他们,那三个里面装的是留云借风真君的羽毛。”魈看着自己的杰作很满意,这样就可以好好的告诉那些精怪这个人是他的。

“魈你不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吗?”

“我还是不出现在他们面前比较好,但放心,我会派分身会看着你的”

“分身?”

“比我本体还要小很多,应该就你拳头那么大。我与它分享视线。当你发生了什么,我也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你的身边。”

“嗯”

魈起身抱着空往之前订好房间走去,空闻着魈身上隐隐约约清心味。心中不安的感觉却没有减少,有魈在不会出问题的。

评论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